企业简介COMPANY PROFILE

重庆三不加食品有限公司为重庆市著名酿造调味品企业,其三不加酱油、三不加食醋传统酿造技艺为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。公司建立有研发、质量检测中心,拥有完善的检验、检测及化验设施和设备,实现了产品质量全项目检测。公司产品为三不加酱油系列和三不加食醋系列(酿造过程中未加任何食品添加剂),采用传统工艺及配方,经365天以上日晒夜露(夏日晒、冬捞冰)自然酿成,是高品质、具有独特风味的健康食品。产品质量严格按国家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生产、管理及销售。

公司产品畅销重庆市,与沃尔玛、家乐福、永辉、新世纪、重百、重客隆、中百仓储等数十家大中型连锁超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,有卖场1500余家,产品还远销四川、贵州、江苏、山东、湖北、辽宁、内蒙、深圳等国内市场。

近几年,公司发展迅速,得到社会广泛的赞誉与极高的评价。自2005年以来,公司先后获得全国食品安全百家先进单位、重庆市食品安全示范企业、重庆市食品安全示范品牌、重庆市商业诚信示范企业、重庆市著名商标等荣誉,所生产的“三不加”系列酱油、系列食醋也先后获得重庆市消费者最喜爱的调味品、重庆市标志性旅游商品金奖、重庆市放心食品及重庆市名特食品等荣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