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文化COMPANY CULTURE
企业理念:道法自然 以人为本 酿造健康 企业愿景:与人类社会一体 与大众健康共舞 企业价值观:自然 生态 营养 健康

我们自始至终倡导健康

改革开放以来,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,人们对健康、理性的消费意识越来越强。常言道:“开门七件事,柴米油盐酱醋茶”,说明酱油、食醋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两样必需品。公司作为酿造行业的样板企业,产品让消费者更喜欢、更适口、更营养、更安全、更健康是我们的职责。为此公司制定了生产基地的标准化,检验、检测、感官鉴定标准化,生产作业标准化等,为达到以上要求,公司整整花了两年多的时间进行生产基地的选址,查阅了相关地质、气候、水源资料,考察了川渝两地的武胜、武隆、忠县、丰都、石柱、合川及重庆市区的九龙坡、巴南等地,经过专家的论证,生产基地最终确立在南川区大观食品工业园区。

公司制定了生产作业标准化,严格按照操作规程,对员工各种岗位进行专业培训,使员工的生产技能完全达到生产标准化水平,培养出的员工具有熟练的操作技能。公司还制定了专业培训计划,把相关的岗位人员送往相应的培训机构进行培训,使员工的专业技能得到不断提高。